close

收聽連接:http://www.raidcall.com.tw/go.php?sid=18295975

 

進入語音群ID:18295975

  • Tips:
  • 1、如果無法自動啟動RC語音進入語音群,請檢查您是否正確安裝RC語音,您可以免費下載RC語音重灌,然後關閉瀏覽器再重新啟動瀏覽器打開語音群網址。
  • 2、如果您已經安裝了RC語音,還可以手動啟動RC語音,然後輸入語音群ID:18295975 進入。
  • 3、如果您在使用過程中遇到什麼問題,可以進入RC問題反應與解答群(ID:10)尋找官方客服的幫助。也可以發信件(support.taiwan@raidcall.com)給我們,或者在討論區(forum.raidcall.com.tw)給我們留言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cuac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